午膳時間 : 12:30-13:00

OPINEL 8號不鏽鋼摺刀連刀套

型號: OPINEL N°08 Stainless Steel + Trekking Knife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347.00

數量

More details

理想的套件
N°08是多功能刀:在運動,露營中必不可少,它也非常適合釣魚和打獵。
帶有經過和皮革花邊的高山護套,它將隨處可見。
其不銹鋼刀片耐腐蝕。山毛櫸木手柄手感舒適。安全系統Virobloc®將刀片固定在打開位置和關閉位置。
刃長:8.5cm
山特維克不銹鋼:我們使用山特維克12C27改性不銹鋼。由於添加了鉻,它具有防腐蝕功能,並且不需要特殊維護。其碳含量至少為0.40%,可提供出色的切削刃。
Yatagan刀片:經典的Opinel刀片採用Yatagan形狀。 Yatagan的形狀靈感來自傳統的土耳其軍刀,腳趾。刀片被打磨成獨特的凸輪廓,從而確保了刀片的強度並允許有效的重新研磨。
手柄:櫸木是Opinel手柄製造中最常用的木材。來自法國的山毛櫸堅硬,耐用且易於加工。外觀均勻,其淺色從黃色到粉紅色不等。它的特點是存在許多小的黑色破折號。
安全環:Virobloc安全環由Marcel Opinel於1955年發明,可安裝在所有N°06折疊刀上。Virobloc用不銹鋼切割而成,有兩個部分,一個固定,一個滑動。除了將刀片鎖定為打開狀態(使用安全)之外,現在還可以將刀片鎖定為閉合狀態(運輸安全)。

顏色 : 原木色 ,  藍色 , 紅色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