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膳時間 : 12:30-13:00

Sawyer 過濾瓶

型號: Sawyer mini water filter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320.00

數量

More details



Sawyer MINI濾水器的絕對壓力為0.1微米,重量僅為2盎司,過濾器最高可達100,000加侖!
MINI可以連接到附帶的可折疊飲用袋,內置於水化包裝,標準水瓶上,或者只需使用附帶的吸管直接從水源飲用。其功能性與所有Sawyer過濾器一樣,正確的反沖洗可以恢復高達98.5%的過濾器流量。這意味著永遠不需要更換昂貴的濾芯。
非常適合戶外旅遊,遠足,露營,偵察,國內及國際旅行以及應急準備
MINI去除99.99999%的細菌,如沙門氏菌,霍亂和大腸桿菌;去除99.9999%的所有原生動物,如賈第蟲和隱孢子蟲
高性能過濾器適合您的手掌,重量為2盎司,過濾器可達100,000加侖(比同類過濾器高30倍)
附帶飲用袋,標準一次性瓶(28毫米螺紋),保濕包,或使用吸管直接從您的水源飲用


0.1微米絕對過濾
濾水器包含大量微型的“ U”形中空纖維微管,它們可以捕集污染物,同時允許去污水以高流速自由通過,從而消除了儲存水的需要,並減少了水污染後的可能性。 過濾過程。
Sawyer MINI已通過0.1微米過濾認證,這意味著孔徑不超過0.1微米。 這使得有害細菌(如沙門氏菌或鉤端螺旋體病),原生動物或囊腫(如大腸桿菌,賈第蟲,霍亂弧菌和傷寒沙門氏菌)無法通過過濾器。
所有的Sawyer濾水器均達到或超過美國環境保護署(EPA)推薦的去除率。


100,000加侖
MINI的濾膜可過濾高達100,000加侖的水,堅固耐用,足以承受使用隨附註射器進行的反沖洗,可恢復高達98.5%的過濾器流量。
MINI幾乎可以無限期地清潔和重複使用,而無需更換昂貴的墨盒……。 
我們建議每次外出後都要對過濾器進行反沖洗和消毒,以達到最佳使用效果。


多功能性
Sawyer MINI非常適合戶外休閒,遠足,露營,偵察,國內和國際旅行以及應急準備,為您提供了多種獲取清潔水的方法。
只需在任何水源處填充隨附的可重複使用的小袋,將過濾器擰到小袋上,然後直接從過濾器中飲用或將水擠入水瓶中即可。
您也可以使用附帶的吸管直接從水源中飲用。 
要獲得更多的通用性,可將過濾器擰到大多數標準的一次性水或蘇打瓶上,或將其串聯安裝在水合包裝上(另售)。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