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膳時間 : 12:30-13:00

SOL 生火火絨

型號: SOL Fire Lite 4140-1230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114.00

數量

More details

SurviveOutdoorsLonger®FireLite™套件是終極消防入門套件,適用於從背包旅行到生存情況的所有事物。極簡主義和實用,該套件僅重0.2盎司。包含在任何天氣條件下啟動20次火災所需的必需品,所有這些都在可重複使用的DryFlex包中。除了詳細的啟動說明外,該套件還包括20件Tinder Quik™。即使在潮濕的情況下,這種防水和防風的火種也會燃燒長達3分鐘,讓您有足夠的時間來製造火災。使用SurviveOutdoorsLonger®FireLite™火花點火器點燃Tinder Quik™,這是一種經過測試可產生多達5,000個火花的單手撞擊器。 Fire Lite™套件結構緊湊而全面,無論您是將其添加到您的生存裝備還是將其作為背包和野營旅行的火災啟動器包裝,都可以使火災更輕鬆。
尺寸:3.5“x 0.5”x 4“
重量:0.2盎司
團體規模:1人
旅行時間:多天
項目編號:0140-1230
產品名稱:Survive Outdoors Longer® FireLite™套件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