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膳時間 : 12:30-13:00

JFT 3D反重力單肩帶氣墊 BP-161 , BP-163

型號: JFT 3D shoulder strap air pad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125.00

數量

More details


  • 舒適
  • 預防疼痛和印記
  • 減輕重量和負載壓力
  • 防止出汗並保持冷卻

    這種肩帶附件是最輕巧的方法,可以減輕背負沉重壓力時的肩膀壓力和重量。


如何減輕壓力及減輕重量
每個人的肩膀都有不同的大小和形狀,無法單獨匹配和適合每個人,這意味著大部分的重量都集中在肩膀的一點上。但是有了這種氣墊系統,就可以使每個人都適應並平衡肩膀上的重量,而不僅僅是集中在一點上。


誰人及何時需要此配件?
在旅行期間使用皮包搬運沉重物品的人員,例如學生,背包客,旅行者,攝影師和感覺類似的人。

關鍵規格/特殊功能:
1,產品名稱:JFT 3D反重力單肩背帶空氣墊帶
2,貨號:BP-161,尺寸:25 * 9 * 2cm 3排安全氣囊
3 .  貨號:BP-163,尺寸:27 * 7.3 * 2cm 2排安全氣囊
4,材質:PTU + LYCRA
5,功能:分散壓力,透氣排汗,防滑減震,按摩舒緩,
6,優點:自主研發,獨創獨創,註冊商標,多項國家專利。
8,應用範圍:書包,電腦包,旅行袋,相機帶,吉他帶,汽車安全帶,冰桶帶和其他需要分散壓力的單肩包。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