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膳時間 : 12:30-13:00

Joerex 膝蓋支持帶

型號: Joerex Knee support 0711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48.00

數量

More details

可調較氯丁橡膠膝蓋支撐帶,基本的開放式髕骨穩定部份,膝蓋支撐及橫向穩定魔術貼,用於鍛煉,關節炎,半月板,髕骨痛,跑步-一種尺碼適合所有
 
想像一下,您能夠跑步,參加體育運動或再次跟上孩子,而不會感到痛苦和不穩定。超級好用,緊緊固定。
旨在最大程度保持疼痛的膝蓋支撐的唯一支架! -最好的護膝確實可以節省您在醫生或按摩師旅行中的時間和金錢,因此物有所值。適合12.4“ -21.7”膝蓋圍。您不會失望的。
可調節的NEOPRENE膝蓋支撐帶  ,可通過雙魔術貼的橫向支撐和更大的震動吸收及防水的護膝,牢固地壓縮膝蓋和腳踝。
強大的魔術貼:雙帶設計和耐用的魔術貼可確保牢固的加固和有保證的貼合性,而低表面摩擦力則使撐桿在腿上上下滑動變得輕鬆自如
輕巧的設計:貼合材料適合您的每次運動,同時允許完整範圍的運動並吸收高衝擊力的衝擊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