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膳時間 : 12:30-13:00

Ultimate Performance Runners Knee Strap – OSFA

型號: Ultimate Runners Knee Strap – UP5460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220.00

數量

More details

為因ITB綜合症和跑步者膝蓋等常見的跑步傷害而導致的慢性膝蓋疼痛提供保護,緩解和壓迫感。
膝蓋周圍的三向壓縮目標可幫助緩解慢性膝蓋疼痛。可調節的皮帶確保個性化的貼合度和壓縮度。輕巧的設計不會影響移動性。
推薦用於:跳投膝蓋,脛束綜合徵,跑步者膝蓋,骨肌腱炎,關節炎,Osgood-Schlatters病和四重錯位
技術信息
特徵:

  • 上帶和管目標ITB和四邊形對齊
  • 側面壓縮有助於with骨跟踪
  • 下帶和管子瞄準targets骨肌腱,緩解骨肌腱炎
  • 支援等級3


用於圍繞膝蓋中心的尺寸測量–適合12英寸-18英寸(30-45厘米)
內容:70%氯丁橡膠,25%尼龍,5%TPR
穿著說明:腿伸直且四肢放鬆,將上綁帶固定在腿上。將底部皮帶放置管固定在膝蓋骨下方。
包含天然橡膠膠乳,可能會引起某些使用者過敏反應。如果發生皮膚反應或疼痛持續,請停止使用並就醫。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